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49篇

心跳·窒息

2008-06-28 15:45 阅读(?)评论(0)

那一刻,我是如此失望,本來就已經失去了,是要繼續失去嗎????
難道一點空間都不留了嘛?本以為就這樣稍縱即逝了!
是我多想了,謝謝你!

愛,習慣!

現在發現有種感情,那已不是愛,而是一種習慣,
習慣把他放心裡,習慣關心著他的點點滴滴~~
但是那不是愛,那只是習慣,一種壞習慣而已!

夢!

是預兆,是相反,還是現實!
每個人的意見不一,但是夢與現實那是兩個境界!

死!

很惶恐的感覺,我不怕我死,我害怕別人死!
更怕是我依賴著的人死,害怕我認識的人死!!!

現在的人都是怎么了?為什麽要抓住幸福都這么難呢?每一次朋友聚會的氣氛都是這么的壓抑,讓人窒息!
那次哭了之後我才知道眼淚是可以這么流的,知道了,惶恐,無助,委屈的意思,知道了什麽叫做泣不成聲!
看別人流淚我發現了我已麻木得沒有任何思想!連句安慰也辦不到!因為怕那些液體再次溢出!!!!!
感謝,感謝你教會了我忍耐,我能如此淡定的面對感情!麻木,不語,無所謂!

愛,是種習慣!
    習慣,把你放在心裡,習慣,悲傷看待一切,習慣就這樣憂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