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47篇

為自己好好愛自己

标签: 愛你那么多  
2008-06-24 03:58 阅读(?)评论(0)

我在努力地过著不想你的生活,我努力的改变心裏不该有的喜欢  
但是有关你的话题总在重复著,逃避不了。面对了,又是那麽伤  
常常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但是总在欣然地接收著对待那些话题!  
提起了你的名字,对我而言都是一种无形的伤害!  
我不知道伤害也可以这样的来,我可以不去接受这个伤,
可是因为你,我欣然接受,然而还会让自己更伤!  
我也从来不知道最近提起你的名字能让我哭成那个样!  
但是我知道了此时的我仍然还是那个我!  
关于你的话题时常提起!  
最近的你似乎很颓废,虽然看不到你,但是能感觉到你很不好!  
听说你喝多了的次数很多遍,让我很迷茫,在那裏的生活怎麽把你变成这个样子,借酒消愁,愁消不掉,残酷的现实继续折磨着你
请你为自己好好保重自己,可以嘛?
请你坚强的面对,勇敢往前走可以吗?
现实很残酷,但是你必须迎头而上!
你如此绝情,我还对你如此牵挂!  该死的
得不到你任何回应的伤害,不止是单单的心痛而已!  
破碎的心,一颗爱你的心,  
让你撕裂,被你瓦解!  
也许当你明白我所为你做的一切!  
那些为你担心,揪心,痛心过的日子!  
那些对你的用心  
我,也许已经不再记得你是谁,长什麽样子!  

  最后修改于 2008-06-28 10:5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