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47篇

记录.烦躁!!

标签: 烦躁   伤心   此时  
2008-07-21 15:52 阅读(?)评论(0)

THE END

十天前,如果让我看见任何与你有关的东西都会让我开心到不行!
但,此时,我是如此厌烦!

恭喜你,也恭喜我!

我做到了,你也如愿了,从此我也不会再烦着你,更不会做这么多让你郁闷的事了!
也不会让你说那些让我觉得刺耳的话,从此之后,真不会再有任何联系了!
我曾以为,我这辈子除了你再也不会爱上别人!
不管你如何对待我,我都不会放弃你已经在我心里的事实!
但如今,我花 了一年的时间努力,无数个伤心的时刻,无数滴为你流下的泪……
现在,都已正式成为过去!
你给我的两个月,我用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去消化!
很心疼,很难过,很脆弱!那些所有伤心的感觉,都是你给的!
我需要的不是你的爱 ,只是一个可以说话的关系!
也许你从来不明白,因为你是世界上最迟钝白目的笨蛋!

一切到此为止了~
谢谢你在我心里住了这么久,走吧,我不想再留你在心里!

 

再见,,不是,,不要再见了。。。拜拜!        永远不要再回头!

【记,你踏进我博客的那一刻,此时我的心情】

  最后修改于 2008-07-23 12:4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