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47篇

不靠谱。不靠谱,不靠谱!!!!!

标签: 强颜欢笑  
2008-07-08 21:42 阅读(?)评论(0)

那边是这么做,这边来说爱我!

啥意思,你啥意思??还想好好在一起么?这话你问了我很多遍,但是这话应该是说才对!
也许这又是一个错误的开始,你不能给我快乐,却还死硬说那么多话,那些看似甜蜜却句句伤我的话!
有意思么?有意思么??但是哪样才是你表达爱的方式。到底你怎样做我才觉得是对的?
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我已经感觉不出来了,我真想告诉你,我不相信你,一点儿也不相信!
你让我走出那个伤心的回忆,但是你的举动还是让我回到过去那些伤心地回忆!
你没办法改变我心里想的,我以为你可以改变,但是你确实改变了!让一切都改变了,变得那么让我开心!
但是那绝对不是你给我的,是你的到来给我换来了我想要的,也许我说这些不会伤害你,你也不会觉得伤!
但是我还是告诉你,我从来没忘记那个我喜欢一年多的人!
现在的改变让我兴奋,让我快乐,我从来都不知道开心是什么感觉,现在我终于知道了,在你带给我难过伤心的时候,你让我对他看到了快乐!!你只是我在汪洋大海中遇见的一个浮木,而不是那个让我能依靠一生的大树!
仅此而已,Do you know???

无形的伤害换回了他对我的一丝想念,尽管是在无聊的时候,是在不由自主的时候!
但是就是如此而已我还是开心到不知道自己是谁!
这么久以来我从来不知道要怎么去微笑,但是笑是怎样的,我都不知道,我已经不会笑了!
脸上的笑容都只是在强颜欢笑,我不想我不开心的时候让朋友陪我一起不开心!
一直以来我都会强颜欢笑,但是你让我连强颜欢笑是怎样的,都已经不知道!
你有什么资格爱我?你有什么资格能给我幸福生活?
但是谢谢你,谢谢你背叛我做的事情
是你换回了那个的他对我的一丝想念,我笑了,在我接到电话的那一刻!
我懂得了微笑,大笑,用心去笑,大声地笑!
如果我们的关系还要维持,我对你的心绝对不会是真心,你能玩,我也能!
无所谓!真无所谓!
我不相信你,我相信不了你,你没能给我对你的相信!
让我继续爱那个我一直没放下的人吧!我们,没有未来,没有以后!
我和他也没有,但是我和他有下辈子!!!!!!!!!!!!!!!!!
我跟你什么都没有!!!!!!!

再见

  最后修改于 2008-07-15 22:1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the end 下一篇:今天。毕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