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47篇

老娘失忆鸟,没得以前了~~~~~

2008-07-16 15:17 阅读(?)评论(0)

疯,都是因为你而疯!
是你造就了一个疯子!罪过罪过!!!!

昨天终于睡了一早觉,困得倒床就睡,累了。真的!!
第一次因为谈你的事情谈到无法呼吸,喘不过气来!
三面轮番轰炸~~凌晨3,4点。。疲惫的面对一堆堆的大道理
假设很多,幻想很多,如果很多哦 。
同志们!
事实我就是不愿意放弃!不是我放不下,是我不愿意放!
所有人跟我说的道理都一样!我知道,我都知道,而且
几乎我全理解明白!但,我毅然坚持我所坚持的!
即便满身伤痕,我都bu怕~~~~!!

亲给我看的文章让我压抑了!亲也为我心疼了,难过了!
但是无论他怎么对待我,即使他的方式错了,伤害我了,我仍然坚信,他没错,是我错了!
爱得卑微,不值得,但是一年来仍然坚持!我看到我那可怕的坚持!
除了他我不知道怎么去爱别人,我尝试过,失败了!
那就不爱了吧!

sorry~~我不知道怎么往下写!!

希望你们不要再告诉我为他不值得,放弃吧!
放弃,坚持,是我的事!与你无关!!!!!!
再扯一句,是我知心朋友的都不会让我放弃!
因为他们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总之我快乐,是他们所希望看见的~~

P.S.公主昨天说了一句:老娘失忆鸟,没得以前了~~~~~
N好滴一句话!!!!!!!!!!!!!!!!!!!老娘早失忆鸟!早该了!!呼哈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