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48篇

夨祛嘞·徃倳

2008-07-10 19:02 阅读(?)评论(0)
一个人发呆,晃来晃去的无聊~~~

翻开去年的聊天记录!已经好几个月没看过了。想看,那些模糊不清的日子!
原来去年有大半年还是蛮开心滴,就是不晓得自己为什么感觉难过,或许相比起来现在比那时候要快乐吧!看到敏感的字,心里说的第一句:上帝啊,你杀了我吧!不想活了!第二句:妈呀,再次不想活!
这段日子以来很久都没回忆过去年的事,朋友总说我做得够多了,只是人家看见了也当没看见!
人家了解我心思也不愿去面对!狠毒的人总是如此!我也习惯着面对!我说了,再坚强的心也会有脆弱的时候,我的心已经被锻炼成铁做的!一颗心究竟能被伤害几次?没心肝的人才会这么去伤害别人!针对于某个人而没心肝的人,说白了就是心理变态!呵呵。谢谢你让我坚强,百毒不侵!

今天看了J以前的博客!她对他的感情,痛到我心里,可我何尝不是!但是谁为我疼?为什么女生总要这样付出而不被看见。。。习惯了那样的爱,也让我爱上了受伤的感觉!一辈子都要在受伤里度过嘛??为什么天天都伤呢?不要跟我说不值得了,都不要说,我已经知道不值得可是我还是这样去面对!锻炼自己要坚强!习惯了他对我无情的对待,只求,千万不要对我有一天软下来!不要让我的努力功亏一篑!(我也相信不会有这一天,我也不希望看到这一天!)

习惯了你的莫名其妙,习惯了你的无理指责。你爱管嘛。爱说,那你说个够!我已习惯~~~~你爱怎样,就怎样,我无所谓,我真无所谓。我也不明白你要我说多少遍我不喜欢4号。说到我累,说到嘴干,说到声音哑我也不会说我喜欢他,。你丫的。什么心理。。。。你不喜欢我又管我喜欢过谁,那些以前的事何必还提。以前喜欢不是现在喜欢啊。你还提提提。使劲跟你提,不提你能死嘛?老怪物。。还是你要我说我喜欢你呢??。心知肚明为什么还要说出来呢?是吧。但是,,,,但是。。。。但是。。。也许以后再也不会有机会听到了!你都有女朋友了还要别的女孩子对你说喜欢你,你心里才特有成就感是吧?你丫的。什么心里。。。。

J宝的博客,让我有了对以后将要遇见的伤做好了心理准备!也只要要怎么面对!洁宝拒绝伤害!
努力过,就不会有遗憾。做到这个份上,我已满足,总有一天我的心也会属于别人!!

很想知道,那些男人的心里,看到那些对你如此付出的人就没有一点心痛吗??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重低音 下一篇:the end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