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47篇

重低音

2008-07-12 07:20 阅读(?)评论(0)

似乎最近写的东西很多。呵呵...
不知道怎么了,总想写,写,写...
以为写着写着就回忘记...

以为可以快乐...
但是我感觉到...
每个文字都在流泪了...
一些人,走到了人生的尽头,回头一看...
才发现,有多少人正在为了爱情痛苦啊...
有多少,正在为了爱情而奋斗...
其实,大家都明白,当各自转过身的那一刻,一切都会烟消云散的...
但是我们还是奋不顾身的全身心的投入...
要让每一次的爱情,都做到完美至极...
我知道.我也一样,在爱情这到关卡停了下来...
而我,总是挣脱不了伤怀的感触,期望的明媚在眼前梢悄悄溜走...
我无力伸出的手,最终,又可以握住什么...
不断的祈求上苍仁慈一些,让我们早日走到相聚的那一刻,厮守终身...
上苍却告诉我...
除了爱情,我还有许多事情能做,只要我放弃那个他...
就可以继续走下去,跟其他人不一样...
我毅然选择了继续爱他...
我选择忘记...
毅然接受伤感...
一些细碎的文字,一抹忧伤的心情,一丝简单的忧郁.
都是因为他带来的的伤害,我不怪任何人,
不怪任何事,一切都是因为我自己
如果心伤能忘掉,寂寞还会不会再作遂。
如果付出的爱无法收回,
我还会不会沉浸在回忆里让自己不停的心碎。
如果还有幸福可言
我会不会走出自己的囚笼回复昨天一样的明朗。

我想这些如果,会在我们距离越来越远后,不断的跑出来干扰我吧,
直到最后一刻我才明白
是爱情,让我们学会付出
是爱情,让我们学会大方
是爱情,让我们学会理解
是爱情,让我们学会感受疼痛
原来,是爱情.让我们学会忧伤
原来,是爱情,让我们学会放弃
原来,是爱情,让我们学会舍不得
原来,是爱情,让我们学会看不透
原来,是爱情,让我们学会放不下
原来,是爱情,让我们学会珍惜
那些重低音的歌..
每个音符.每个节奏都如铁锤般..
敲打着心。
 
那个已伤痕累累的心!
每个音符,每个节奏,都想锤子一样,
往心里锤着打着。
那首,我为他做的相册里用的那个歌!
因为我喜欢我才放。而现在
我却害怕听到这个歌,
可我还是放在了
空间
就是第一首!!!!!
听着歌心疼。看着字疼心!
每个音符,每个节奏,每个节拍,每个重音,每个句子,每个拍点~~~~
声声敲打我的心,考验着承受能力!
声声敲打我的心,考验着我的耐力!
声声敲打我的心,让我学着去放手!
我学会了越是不能看不能听的,我越要面对!
我已什么都不怕!
原来爱情这么伤!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