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47篇

- -!心里空空了。。

2008-07-14 04:42 阅读(?)评论(0)

你不想承认,那就试着忽略!
你无法否认,但你可以忘记……

    奶奶忽然间发来这个短信,看着心里直疼!因为我要承认我心里想的,然后要努力去把他忽略。我不想否认但必须否认我爱他,然后继续努力学会忘记,学会释怀!我们一直都是一边成长一边受伤,一边疗伤一边长大!我们在每一次跌倒中学会坚强!我们必须承受一切,必须学会努力忘记!

    这一刻,我心空了,期待没有了,那边也放下了!

    现实教会了我要学会现实,遥不可及的东西永远是难以得到!那些不属于我们的,我们如何努力都无法得到!无法摸到碰到,即使感觉接近,他仍然遥远!我们接受现实,放开幻想!彭说让我在身边找一个,突然间,没有任何感觉,我突然间不想再有爱,不需要爱,不需要感情!心一次次被摧残,一次次受重创,于是,终于伤痕累累的想要休息了!但是,彭,你没伤害我,谢谢你。。橘子和雨季跟我说过的那些话,我都记着,但我还仍然坚持,我相信我没有做错,我不能伤害任何人!而且,小古并没你们说的这么差,虽然你们比我了解他,也许是小古给橘子的伤害太大,你们都是一起经历的,比我更清楚!可是,我仍然相信小古是好人!我们妥协,我们应有各自的幸福~~~这几天来,几乎每天都在看橘子博客里写的小古,很压抑,很心痛,但是很刻骨铭心!我也随时做好了将要伤心的准备,所以对我而言并没伤害!不能给别人幸福就不要伤害别人!如果伤害最好能把程度降到最低! 你不能左右别人,但是你可以尽力减少!

    这次我违背了我曾经的承诺!每天都矛盾地面对所发生的事。说过他是唯一,却又~~~~~!但你,始终仍然在我心里!永远是唯一的,我不让任何人挤进来!但现实还告诉了我,那些过眼云烟,那些华而不实的,看完就够了,不必去争取!不要让自己活得太累,必须要学会爱自己之后才能爱别人!一年来,从来不珍惜过自己!每一天都像过世界末日一样!太颓废,太没出息了!接下来的日子,该为自己努力了!拒绝伤害,拒绝感情!为自己活着!

    唫締巧克劦,呮給嘬愛啲仌.~~~!

    很庆幸,我一直始终放他在第一!无法改变!这又一次被你伤着心!如果可以这是最后一次了!(不知道究竟可以有多少次最后一次)~~~~!!!!不知道为啥就是有一冲动要买巧克力。他生日快到了,我就想送巧克力,因为我爱吃,他也爱!但是我送不到巧克力到他手上,好远。。。“太难了”~~~~~所以娟娟老婆帮我买了,(这算生日礼物嘛??貌似有点早~~)可是人家估计不吃,直接给队友了,或者放着,不动!或者直接扔了。每种想法我都想过!不管他是怎么对待,我都已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这样的对待我也无奈接受!但是我想做的事情没人可以阻止!即使你不尊重我,我都不会改变我的决定!亦如,无论你如何伤害我,你始终在我心里最重要的地方!!!


    ..﹏ 距离是壹份考卷﹏. ﹎ 测量相嗳的誓言

   

这一刻,才发现心的疲惫。其实,生活就是这样.而执迷不悟的我们依旧。每个人都是人海中的一个岛屿,花开的时候,忘记过去。花开,花落,宛如一场盛大的演出。但我们都还记得,在心中大段大段地独白。告诉自己,其实很孤独,虽然自己深爱的人就在咫尺之内,虽然自己的生活看似完满。多想撕下旁人的面具,却忘了看看自己。自己的脸上,早已分不清哪些是真实,哪些是繁华世界留下的面具。


﹏茹菓莪遇见祢系⒈场悲剧ャ莪想莪介辈子注定『一个人演戏..!』、-.___.

﹎.茹果莪遇见祢系⒈场悲剧┈﹏ɑ莪岢钇让笙命就 9.介样毫无意义/.. ; &﹏ 

我无法改变我在那个人心里的印象,他总要无意地让我难过伤心,着急,不知所措!
我已不在乎你如何讲我和大光了!嘴巴长在你身上,我无权管!
但是我也不忌讳你无理的跟我说的那些话了,我还是要说出来!
我感谢大光让我们可以像朋友一样说话的机会!
曾经我以为要做永远的陌生人,但是事情是可以改变的!谢谢你!
友谊万岁!很开心,刚刚和大光聊了很久!
嗯,我希望你可以幸福!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看到我希望看到的!嘿~~

昨天发烧睡了一下午,接着进行了一次心理大考验,结束心中期待!
顶不住了,睡去~~~~~

  最后修改于 2008-07-14 04:5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